2011-04-26

五十慢活(4/23)

去年公司成立車隊,第一次騎二十公里,我只覺得快掛了,這次大伙終於有空了,要挑戰上次所以要四十公里以上,當下一陣暈眩~慘了,我比去年更老了,好後悔幹麻跟公司簽約,剩四天了,那就每天騎車上班買菜溜搭,至少不要死的太慘可以盧回來吧,不放心還把兒子招回來幫媽媽護駕,萬一騎不完全程,兒子可以陪我往回騎,哈哈我是多慮了,平時有運動還是有加分的,我是女性唯一騎完全程的,怎麼變這麼驕傲......

8 則留言:

  1. 偶像~~~ 有機會跟我們說說你的單車冒險經驗,好好奇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偶像~偶像~
    人生??才開始?.值得驕傲.像先生(阿背)我腳踏車都騎不動了.敬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容光煥發,可真是其來有自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打鴨子上架~致死地而後生,我常常做這種事,愛逞強而已沒別的技能,同學們個個身懷絕技,承讓!承讓!其實膝蓋還在隱隱作痛,月底要環湖(大溪石門山),還好都是二十幾年的同事,可以請他們高抬貴手不要太操才好,雖然我的程度很差,但還是珍惜每個當下,謝謝你們的不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喔麥尬!麗莎媽媽你真的是太太太謙虛了,讓我這種宅女怎麼比。
    (躲到角落種蘑菇....想到一件事,先冒出個頭來說:)
    環湖的情景我要看紀錄哦,一定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單車女俠,騎單車有益身心健康。
    看看你再想想我,我的黑咩(小折)已經被我冷落了好一陣子了!
    有空也該帶我的黑咩出去走走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童鞋們!有興趣可以跟我報名,角板山有名的水蜜桃冰淇淋,我請客!如果還有體力拿起相機的話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,基本上通常我是“拖拉”聞名,沒被隊友丟棄在路邊就要偷笑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媽媽~
    你要從哪騎到角板山呀,從台南騎過去嗎,那兒子我不奉陪,我在台南等你請我吃飯好了..哈哈

    路過慈湖記得進去看看,草魚多吃點她吃素D..^^

    回覆刪除